注册

姐弟恋开花!50岁日本女星被曝六月嫁小9岁男友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6月是结婚好时节,日本演艺圈传出多名女艺人都将于6月结婚,包括桐谷美玲、与竹野内丰交往的仓科加奈(音译),甚至有“最后的巨星单身女优”之称的铃木京香都传出将在6

铃木京香和男友长谷川博己

据台湾媒体报道,6月是结婚好时节,日本演艺圈传出多名女艺人都将于6月结婚,包括桐谷美玲、与竹野内丰交往的仓科加奈(音译),甚至有“最后的巨星单身女优”之称的铃木京香都传出将在6月结婚,恐怕要让不少粉丝心碎。

5月31日生日的铃木京香今天将度过50岁生日,她被誉为是最后的巨星单身女优,与同为演员的长谷川博己交往8年,外传两人可能选在铃木京香生日这天完婚。

演艺圈人士指出,2人现在已经几乎处于“事实婚”状态,只差一张结婚证书。当初两人开始交往时,铃木京香已经是一线演员,长谷川博己却还默默无闻,但现在已经没有高攀问题,长谷川博己今年秋天将演出NHK晨间剧,2020年NHK大河剧《麒麟来了》还将挑大梁扮演主角明智光秀,现在正是结婚的时机。

29日出刊的杂志女性采访长谷川博己询问婚事近况,他未否认结婚一事,两人好事近了的消息在日本备受关注,铃木所属事务所未出面否认,更让外界相信这次是真的。

竹野内丰与仓科加奈自2014年10月被披露交往,至今已经3年半,两人在竹野内丰位于东京都内的豪宅已经半同居。由于竹野内丰担纲主演连续剧7月起在TBS播出,明年还将投入NHK大河剧拍摄,届时将忙的不可开交,演艺圈传出两人将在那之前完成婚事,并直指时间就在6月22日。

桐谷美玲与三浦翔平对外公开,两人以结婚为前提展开交往,虽然具体的时间尚未揭晓,但日本媒体指出婚礼已经进行筹备阶段。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日本演艺圈大四喜 铃木京香姊弟恋修正果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01/03/8b8de78f-60f8-4834-a5bf-0e650c0bce0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