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爵超喜欢自己的中国昵称,只因很享受被叫“爸爸”


来源: 猫眼电影综合

近日,在复联3中饰演“星爵”的克里斯·帕拉特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侏罗纪世界2》来华宣传。昨日,《侏罗纪世界2》在上海召开中国发布会,主创帕拉特和布莱斯&middo

近日,在复联3中饰演“星爵”的克里斯·帕拉特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侏罗纪世界2》来华宣传。昨日,《侏罗纪世界2》在上海召开中国发布会,主创帕拉特和布莱斯·霍华德也亮相现场。

发布会上,主演们透露拍摄《侏罗纪世界2》时非常辛苦,有一场刺激的恐龙岛逃生戏,拍摄时长期在水箱里浸泡导致帕拉特的发色变浅,于是不得不每隔两天就染一次头发。

女主霍华德更是在现场大赞帕拉特很有才华:“帕拉特是个超棒的编剧,他在片场每天都写东西,有一回在化妆车上,他给我们念了一大段故事,我都惊了,”而帕拉特则说“你以为我每天拿着手机只是有网瘾吗?”

当提到中国粉丝被自己取的外号叫“帕帕”时,帕拉特超兴奋说他超爱粉丝们送的中国昵称“帕帕”:“在我们那儿,我们会喊老爸papa(与“帕帕”发音相同),所以我很喜欢”。女主霍华德也不忘记调侃:“从现在开始我不叫你克里斯了,改叫帕帕。”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星爵自导“飙车戏”还夸张配音 怕是只有三岁半不能再多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8/6C9B73C73961834CA32E74BAB49BF8B0FC2D8513_size19_w550_h321.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