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儿奴又上线!陈冠希赞女儿太可爱语气满满自豪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晒娃狂魔”陈冠希又上线! 5月31日,陈冠希晒出一张女儿Alaia戴着西瓜帽正在喝水的照片。他还配文称:“陈小姐说,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我实在是太可爱了。&

陈冠希女儿

“晒娃狂魔”陈冠希又上线! 5月31日,陈冠希晒出一张女儿Alaia戴着西瓜帽正在喝水的照片。他还配文称:“陈小姐说,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我实在是太可爱了。”语气十分骄傲。

照片中Alaia正捧着自己的小水壶喝水。她还戴着印着西瓜的小草帽,一脸呆萌,小脸肉嘟嘟的。

陈冠希晒出女儿

陈冠希之前就频繁的晒出女儿,妥妥的女儿奴一枚。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实在是太可爱了!”、“好萌好萌好萌!”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陈冠希和女友秦舒培当街秀恩爱,满满的都是幸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4/1CB61E38AC6C636F2DF42E295BC20D5F7ABEE5DD_size74_w1309_h873.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