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夫妇合体现身被偶遇 昆凌一个动作被赞贴心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31日,“昆凌资讯站”在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夫妇和网友的合照。并配文称:“昨天去Phantaci主办的球赛打酱油,有机会第一次和杰伦、Hannah一起同框。而拍照

周杰伦夫妇合影

5月31日,“昆凌资讯站”在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夫妇和网友的合照。并配文称:“昨天去Phantaci主办的球赛打酱油,有机会第一次和杰伦、Hannah一起同框。而拍照时Hannah竟然要我站在中间,顿时在想我到底要退几步才不会太大只。”

照片中,周杰伦穿着篮球服,而昆凌则长发披肩,戴着棒球帽,十分休闲。他们两个和网友对着镜头摆着pose。

截图

昆凌还主动让网友站在中间,太贴心了,此举也引得网友称赞。不过也有粉丝表示合影的并非网友,而是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周杰伦嘚瑟秀球技 老婆昆凌狂冒粉红小心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30/A5DDD760A0D30CF940DC31A471345A8E7AC5B2173_size29_w501_h334.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