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征北战NZBZ化身爱心传播官 守护“童年之光”


来源: 东亚星光文化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南征北战NZBZ作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六一品牌周“童年之光”公益活动爱心传播官,为两个儿童类公益项目发起爱心动员,希望能为留守儿童汇聚童年之光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南征北战NZBZ作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六一品牌周“童年之光”公益活动爱心传播官,为两个儿童类公益项目发起爱心动员,希望能为留守儿童汇聚童年之光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出道以来,南征北战NZBZ的公益之路从未止步,他们发挥公众人物的号召力,身体力行地参与到公益第一线。此次作为儿基会“童年之光”的爱心传播官,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和关注留守儿童群体,他们发起“hello小孩”和“歌路营”两个公益项目动员活动,并选在六一儿童节这天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南征北战NZBZ呼吁,我们的一点爱心,会成为山区孩子的巨大快乐,希望能通过这次号召,可以为留守儿童筹集到更多的爱,让他们的童年越发灿烂!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