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牵手希望放飞梦想 中国儿艺会携手艺术家进革命老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2018年5月,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中国儿艺会走进沂蒙老区,举办“牵手沂蒙同献爱心”大型公益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让老区的孩子们过一个有意

中国儿艺会在孟良崮纪念馆广场

2018年5月,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中国儿艺会走进沂蒙老区,举办“牵手沂蒙同献爱心”大型公益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让老区的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中国儿艺会童声合唱团和蒙阴县儿童合唱团的小朋友共同演唱了《红星闪闪》和《爱的人间》,两地儿童牵手,同献爱心,“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2018年歌唱家刘和刚、王莉、褚海辰和央视主持人金龟子、纳森参加沂蒙山公益演出。2017年歌唱家魏松、么红、韩延文、歌手甘萍、曲丹等参见“牵手延川.共庆六一”大型公益演出。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于1986年成立,是文化旅游部主管、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秉承“文艺点亮生命,梦想创造未来”的核心理念,以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为核心,立德树人,铸造灵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金龟子、纳森和褚海辰走进孟良崮红军小学

2015年,中国儿艺会发起“牵手革命老区孤贫儿童成长计划”,凝聚全社会的爱心力量,伸出援手,解决老区孤贫儿童的实际困难。“牵手计划”的救助对象,是老区3—16岁的孤贫儿童。主要帮扶方式是每人每月发给200元的救助金,长期为改善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条件提供帮助。

2015年以来,“牵手计划”先后在山东沂蒙山、安徽大别山、贵州黔东南、陕西延安、重庆城口等地实施了帮扶救助项目,救助老区困境儿童700多名,发放“安全包”、“爱心营养包”价值一千多万元。

“沂蒙牵手计划”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山东省友芳公益基金会、深圳翰墨传情文化酒店公司、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纽菲特乳业公司等12家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现场向“沂蒙牵手计划”捐款捐物达222万元。对他们的善举,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在演出现场,还向蒙阴县20名受助儿童代表发放了一年的救助金,表彰了10名“沂蒙牵手计划”项目的优秀志愿者。

儿艺会童声合唱团小歌手在沂蒙山

不忘老区就是不忘历史,牵手孩子就是牵手未来。伸出我的手,你的手,他的手,大手牵小手,携手一起走。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所有的孩子都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追梦远方,拥抱希望!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