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静上节目回忆与张国荣往事 情绪失控哽咽落泪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日,《跨界歌王》最新一期节目中,宁静补位献唱《流星》。现场宁静回忆与张国荣往事,称其从来不希望给别人造成负担,比如乘车的时候不让司机专门放他的歌,他不希望给别人造成紧张的氛围。主持

宁静上《跨界歌王》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日,《跨界歌王》最新一期节目中,宁静补位献唱《流星》。现场宁静回忆与张国荣往事,称其从来不希望给别人造成负担,比如乘车的时候不让司机专门放他的歌,他不希望给别人造成紧张的氛围。

主持人问宁静与哥哥最后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宁静一边回想一边情绪激动,称最后一次是在拍《新上海滩》的时候,当时哥哥张国荣曾经直接向她表示,就是喜欢她这个样子,“一定要做个电影让你拍!并且告诉大家,宁静就是我新电影的女主角。”说完后哽咽落泪。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宁静和张国荣版的《上海滩》比周润发版的都好看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6/efd2057e598421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