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助阵王力宏演唱会称“我的最爱” 二人现场接吻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6月2日晚,王力宏上海演唱会举行第二场,成龙惊喜现身,不知情的王力宏摔在地上大喊“吓死我了”,两人开心拥抱还嘴对嘴亲亲。成龙搞笑打招呼,“现场成龙的歌迷影迷们大家好

成龙与王力宏当场接吻

6月2日晚,王力宏上海演唱会举行第二场,成龙惊喜现身,不知情的王力宏摔在地上大喊“吓死我了”,两人开心拥抱还嘴对嘴亲亲。

成龙搞笑打招呼,“现场成龙的歌迷影迷们大家好。”成龙在赶戏之余到现场为王力宏助阵,表示“没办法,你是我的最爱,我一定要过来。你们(歌迷)爱他,我爱他。”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成龙与王力宏接吻!网友感叹“世纪之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03/A599D2D9A959479C740133F3417AFA57A2BF33E6C_size12_w386_h257.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