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像我们一样年轻》播放量破亿 陈翔陈瑶开启甜宠模式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著名导演谢泽执导,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领衔主演,夏日甜蜜暖恋《像我们一样年轻》已于上周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美味开宴。开播首周,各大角色纷纷亮相,青春鲜嫩的超高颜值、元气满满的烟火系甜爱剧情引

陈翔、陈瑶

由著名导演谢泽执导,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领衔主演,夏日甜蜜暖恋《像我们一样年轻》已于上周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美味开宴。开播首周,各大角色纷纷亮相,青春鲜嫩的超高颜值、元气满满的烟火系甜爱剧情引来了众多粉丝组团打卡,其同时段收视率位居全国省级卫视榜首,网络播放量、微博主话题阅读量更双双破亿,热度持续走高。

“死党”神助攻屡出奇招,“羔羊CP”开启甜宠模式

《像我们一样年轻》讲述了一对分别了十一年的青梅竹马——高兴(陈翔饰)与杨晓柔(陈瑶饰)重拾美好爱情、携手创业成长的故事。开播首周,两人意外重逢笑点不断,清爽养眼的画风实力诠释传说中的“配一脸”,而其近在咫尺却迟迟未能相认的剧情也将入戏颇深的网友们小虐了一回。最后,在死党东方奇的“神助攻”之下,两人成功完成身份确认,而陈翔陈瑶雨中飚戏的虐心一幕堪称演技爆发,叫人大呼心疼,与此同时,“恭喜‘羔羊CP’雨中C位出道!”“暴雨是检验盛世美颜的唯一标准”等神评论亦纷纷出现,直戳笑点。

六集过后,剧情已逐渐显露“夏日暖恋”所特有的高糖、暖萌特质。继上周杨晓柔和闺蜜李大白爬墙头躲债之后,本周,男主高兴不但重蹈二人覆辙,而且还被杨晓柔当场抓包,场面可谓蜜汁尴尬。此外,东方奇再显“神助攻体质”,带上泡菜坛替高兴登门道歉外加机智“表白”,而他究竟说了哪四个字,使得高兴和晓柔的爱情发展突飞猛进?当铁嘴律师东方奇遇上地表最强闺蜜李大白,进入日常互怼模式的“动力CP”又将引爆怎样的超级笑点?都将在下周的剧情中找到答案。

杨晓柔

陈翔陈瑶正式“结盟”创业,“年轻家族”实力代言拼二代

继上周,高兴放弃“斜杠青年”——网络画商劳伦斯的身份关闭画廊后,本周,他将正式接手家族老字号“山之屋”,开启“拼二代”生活,和新股东杨晓柔正式“结盟”。两人虽已前嫌尽释开启甜恋新篇章,但在经营理念上却仍存在着诸多分歧。面对餐厅的经营困境,以及竞争对手紫韵轩设下的“鸿门宴”,高兴和杨晓柔该如何应对?商场“老炮儿”何戊尊(赵立新饰)又将作何举动?初出茅庐的“羔羊”cp仍将迎来爱情和商场的双重考验。

此外,姐姐高雅(卢杉饰)坐镇方山集团气场全开,初显高冷女总裁的霸气范儿,而她对于杨晓柔的排斥态度也让剧迷们替高兴捏了一把汗,纷纷“求轻虐”。与此同时,作为高雅的得力部下,“黄金骑士”韩木与高冷女上司之间的“化冰追爱之旅”也将陆续展开。周一到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像我们一样年轻》正在热播,敬请锁定。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