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翰尼德普身形暴瘦面色苍白 世界级男神像70岁了


来源: 猫眼娱乐

约翰尼·德普最近跟着他的乐团“好莱坞吸血鬼”到俄罗斯演出,不少粉丝晒出合照,却引爆网友讨论,因为照片中德普脸色苍白、身形暴瘦,好像70岁的老人。事实上约翰尼&mi

约翰尼·德普最近跟着他的乐团“好莱坞吸血鬼”到俄罗斯演出,不少粉丝晒出合照,却引爆网友讨论,因为照片中德普脸色苍白、身形暴瘦,好像70岁的老人。

事实上约翰尼·德普也算是大器晚成的好莱坞演员,他在青春时期虽然已经是一位翩翩美少年,但一直无法在电视圈获得晋升一线演员的机会。1984年德普出演《剪刀手爱德华》牺牲掉了形象,并凭借此片首次获得金球奖提名。靠美好的心灵赢得了观众的眼泪,甚至连男人也不能幸免被他的魅力征服。2003年,德普在迪士尼电影《加勒比海盗》中饰演“杰克船长”,并凭该角首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随着年龄的增长,约翰尼·德普才从原本白嫩的美男,逐渐转型成穿搭风格独特的墨镜型男,让这个时代出现了“约翰尼·德普时尚”的名词,可以说德普是演艺界的世界级男神了。脸庞逐渐变得削瘦的他,配上招牌的忧郁迷离眼神,看起来熟男魅力无敌,但是太瘦到病态,看起来让人心疼啊。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视频:约翰尼德普遭前保镖控告 拖欠工资还提过分要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3/3862ED95A694147A09BAEF15876FB67465E3B819_size47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