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廉菲普斯去世享年96岁 曾替《灰姑娘》王子配音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老牌美国男演员威廉菲普斯(William Phipps)因肺癌并发肺炎,当地时间1日在UCLA医疗中心过世,享年96岁。菲普斯活跃于1950年代的科幻片中,还替迪斯尼1950年动画《灰

William Phipps

据台湾媒体报道,老牌美国男演员威廉菲普斯(William Phipps)因肺癌并发肺炎,当地时间1日在UCLA医疗中心过世,享年96岁。

菲普斯活跃于1950年代的科幻片中,还替迪斯尼1950年动画《灰姑娘》白马王子配音。当年华特迪斯尼亲自征选配音者,菲普斯曾说过,他在1949年1月某日的下午,花了两小时完成配音,酬劳是100美元(约3000元台币)。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电影冷知识》灰姑娘一点都不灰 各种顶级装备 http://p2.ifengimg.com/a/2018_18/613dbcc2d8b8754.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