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鹰眼为何缺席复联3,拍同期电影时胳膊受伤?


来源: 猫眼电影综合

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可以说是目前最大规模的超级英雄集结电影了,漫威在过去十年里全力塑造的超过60多个英雄和角色都出现在了这部电影里。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雷神、蜘蛛侠,当我们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

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可以说是目前最大规模的超级英雄集结电影了,漫威在过去十年里全力塑造的超过60多个英雄和角色都出现在了这部电影里。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雷神、蜘蛛侠,当我们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一个个出现在电影画面中时,免不了会心一笑,虽然他们最后被灭霸爸爸虐了个遍。

但是,在这么多英雄中,总有那么一两个“调皮”地躲着不出现,比如鹰眼、比如蚁人。这都是为啥呢?为什么不出来打灭霸?你们都去哪玩了?

近日,有一条消息似乎给了我们答案。据电影《抓人游戏》的演员乔恩·哈姆爆料说,鹰眼在拍摄《抓人游戏》伤到了双臂,“杰瑞米·雷纳(鹰眼饰演者)同时弄伤了两条胳膊,而且是在开拍的第三天!”。尽管双臂受伤跟鹰眼缺席复联3没有直接联系,不过《抓人游戏》和复联3拍摄时间正好差不多,假如复联3需要鹰眼,那么他的双臂伤势也肯定会影响到电影的拍摄。

好在已经可以确认的是,鹰眼肯定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里面了(毕竟没剩下几个人了),到时候他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
美队和钢铁侠给鹰眼打杂,钢铁侠瞄了一眼:别偷我的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04/A0F99AA40FDA7285E4D7962B3A8151178BB91B8B5_size135_w1077_h718.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