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蒋勤勤挺大肚和陈建斌郊外摘樱桃 夫妻俩笑容满面


来源: 猫眼电视

近日,有网友在郊外游玩时偶遇蒋勤勤和陈建斌夫妇两人。两个人结伴前往樱桃园采摘樱桃,全程有说有笑,看起来十分幸福恩爱。值得令人注意的是,正在怀二胎的蒋勤勤肚子愈发圆滚,看起来已经怀胎七个月份,陈建斌坐在

近日,有网友在郊外游玩时偶遇蒋勤勤和陈建斌夫妇两人。两个人结伴前往樱桃园采摘樱桃,全程有说有笑,看起来十分幸福恩爱。值得令人注意的是,正在怀二胎的蒋勤勤肚子愈发圆滚,看起来已经怀胎七个月份,陈建斌坐在一旁也尽享再为人父的喜悦。

而在上个月,蒋勤勤怀胎六月的时候还晒图展示自己做瑜伽。各种高难度动作都能信手拈来,而那时的她肚子已经十分明显了。但即使大着肚子也丝毫不影响蒋勤勤的颜值状态和胖瘦程度,即使素颜看起来气色也非常好。真的看不出是已经43岁的高龄产妇。

2005年的时候蒋勤勤因拍摄电视剧《乔家大院》而与演员陈建斌相识相恋,2006年结婚。2007年1月8日上午9点46分,蒋勤勤在北京某医院,经剖腹产生下一子。2018年1月31日,蒋勤勤发微博公开了怀二胎的消息。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