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弟星爵激情互动,帕帕:你意味着整个世界


来源: 猫眼电影综合

电影《侏罗纪世界2》即将在全球各地火热上映,这部由克里斯·帕拉特、布莱斯·达柳斯·霍华德主演的恐龙题材的科幻冒险动作片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最近,&ldquo

电影《侏罗纪世界2》即将在全球各地火热上映,这部由克里斯·帕拉特、布莱斯·达柳斯·霍华德主演的恐龙题材的科幻冒险动作片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最近,“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就出来为自己的好基友星爵打call了,他更新了自己的ins,配图为“帕帕加恐龙”的电影剧照,称《侏罗纪世界2》马上就要上映,自己和家人已经有幸观看了电影,体验简直不可思议与疯狂,支持巴亚纳导演和帕帕的新电影,还夸赞了帕帕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荷兰弟对帕帕简直是真爱,此前侏罗纪世界2的剧组在英国拍摄时,他就专程探班,并晒出了与导演和各主演的合照。

面对小兄弟如此给力的支援,帕帕的回复也是激情满满,兄弟,你真棒,谢谢汤姆,你意味着整个世界。

在漫威携手一起打灭霸,电影外也是各种互动,帕帕和荷兰弟的感情还真是好啊。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