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志文女儿生日不忘感谢老婆:爱你一辈子!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7日是金志文女儿的生日,为此金志文特地在网上晒出老婆金兰和女儿的照片,并向老婆甜蜜表白:“爱你一辈子!”温馨的话语加上可爱的照片,收获了网友们的一众祝福。照片中老婆金兰面容

金志文女儿

6月7日是金志文女儿的生日,为此金志文特地在网上晒出老婆金兰和女儿的照片,并向老婆甜蜜表白:“爱你一辈子!”温馨的话语加上可爱的照片,收获了网友们的一众祝福。

金志文老婆

照片中老婆金兰面容姣好,皮肤白皙,看起来十分年轻。而女儿MIDI则是戴着生日帽,面前摆放着一个大大的小美人鱼蛋糕,在学校和其他同学一起庆祝生日,看起来十分开心。金志文还配文写道:“孩儿她妈,五年前的今天你辛辛苦苦的把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儿带到这个人世间,你是最伟大的最美丽的母亲!爱你一辈子!下辈子我还给你当老公,还带你吃香的喝辣的……”

据了解,金志文曾在《好声音》现场向相恋八年的金兰求婚,当时便感动了不少粉丝。2012年11月两人举行了婚礼,2013年6月6日金兰生下女儿MIDI。网友们对此纷纷发表祝福:“这么虐狗哇,我都想结婚了”,“祝可爱的宝贝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金志文唱完《没那么简单》台下的评委们都点头称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07/AAE9162240E38E2588D4BB72FD94D5A920E54675F_size22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