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认真了解《文豪看看看》若干问题的通知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自《文豪看看看》节目开播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形成了一批忠实的观众群体,为了进一步提升节目质量,现再次向社会各界人士介绍该节目,希望大家踊跃提出宝贵意见。1、《文豪看看看》是一档什么栏目?简而言

自《文豪看看看》节目开播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形成了一批忠实的观众群体,为了进一步提升节目质量,现再次向社会各界人士介绍该节目,希望大家踊跃提出宝贵意见。

1、《文豪看看看》是一档什么栏目?

简而言之,是一档人物专访类的直播栏目。

2、栏目slogan?

“世界与你有关,不止泛泛而谈”。

3、那么,“文豪”是谁?

文豪姓李,201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后加入凤凰网,现在是风直播的当家主播。小鲜肉,多面手;同行心中的拼命三郎,同事心里的超级戏精。

4、文豪看啥?

看人,看各种多样的人,看他们的一时一事,看他们的一生一世。

5、有啥看点?

《文豪看看看》关注当下人的生活,尤其是生活中的焦虑,它通过直播这种动态的方式来呈现人生百态,反映时代风貌。当你焦虑时,听一听别人的故事,或许你会豁然开朗;当你没那么焦虑时,也听一听别人的故事,或许能让你焦虑起来。

6、在哪儿看?

登录凤凰新闻客户端,点击首页底部“风直播”,然后依你的智商应该能找到下图所示的栏目页。

7、《文豪看看看》这么        的栏目名,谁起的?

凤凰网总编辑邹明钦定。是不是简洁中带着些许思考?

8、文豪喜欢这个栏目名吗?

文豪曾经说过:其实这个“看”字,我觉得生意还是挺大的。第一,你想看什么我能不能满足你;第二,我带你看了什么、你又看到了什么;第三,看完之后你想些什么,我们应该再去看哪些东西。我觉得这是“看看看”不同层次的意义。

9、请问做《文豪看看看》的初衷是?

第一,文豪这小伙子有能力、有志气、有追求,充分发挥他的主观能动性;第二,客观来说,能做的直播节目越来越少了。哎,这个可以说吗?

10、栏目团队有多少人?

《文豪看看看》由文豪工作室负责制播,成员来自凤凰网直播部和视频部,团队精简但很精悍,每个人都可以多工种作战,在互联网做节目就是要快速反应、简化流程。

11、文豪独自做一档栏目,他开心吗?

节目火了就开心,不过他说每期节目能达到他所认为的社会价值和意义,也觉得很开心。

12、文豪应该有压力的吧?

当然有啊,领导催更的压力。

13、那么,文豪有对象吗?

当然没有啊,他哪有时间谈恋爱?不过,他有一只柯基。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