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学冬宋佳《跨界歌王》重聚 宋佳被陈学冬捧在手心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明晚《跨界歌王》将迎来第六期,“金话筒”之战硝烟继续弥漫,宋佳、卢靖姗、文松三人作为补位歌手华丽登场。宋佳此次“踢馆”《跨界歌王》引发网友满满期待,在最

陈学冬

明晚《跨界歌王》将迎来第六期,“金话筒”之战硝烟继续弥漫,宋佳、卢靖姗、文松三人作为补位歌手华丽登场。宋佳此次“踢馆”《跨界歌王》引发网友满满期待,在最新发布的节目预告片中,宋佳一袭黑色衬衫出镜,笑容自信,动作帅气。网友纷纷为宋佳打call“好帅气”“哇!小花老师遇到冬冬老师了!”“期待小花老师”“看她美美的穿搭”。

影后,时尚风向标,这样的宋佳也时不时地跨一下音乐界,2008年推出过第一张专辑;为电影《陆垚知马俐》演唱过主题曲,凭借空灵的曲风与歌曲中潇洒的爱情观收获了大批观众喜爱;她还和陈学冬一起演唱综艺《一年级》主题曲,唱念灵动,旋律欢快,不仅呈现了童真童趣,还唤起了观众美好的童年记忆。今年还推出风格独特的个人专属EP《HER》,正式解锁歌手身份,更携新歌以专业态度登陆愚公移山音乐节舞台,与一众国际重量乐队歌手共同献唱。

宋佳

在《跨界歌王》第六期中,宋佳与陈学冬老友相聚分外亲近。宋佳与陈学冬在《跨界歌王》第六期中将再度同台,不同于上次合伙“带娃”,这次是要进行激烈紧张的对唱决战。不过两人在竞演过后,依然“相亲相爱”。黄子佼“怂恿”两人互曝糗事,陈学冬却说:“小花没有糗事,是我掌心的一朵花”,全场都受宠若惊,感觉陈学冬好暖心,好友力满到炸裂。此外,宋佳在互动时,还“曝光”之前和徐静蕾一起在ktv唱歌的趣事,宋佳说自己是来接徐静蕾的班。《跨界歌王》真是厉害了,连明星自己都能敲通告。

在《跨界歌王》第六期的舞台上,白热化的竞争将再次点燃全场。面对实力派跨界歌手宁静,低音炮王子陈学冬,独具感染力的韩东君,实力强劲的补位歌手宋佳、卢靖姗、文松将拿出什么样的“杀手锏”赢得观众与点评嘉宾肯定?本期《跨界歌王》又将会为观众带去哪些惊喜?敬请锁定明天20:3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精彩与惊艳准时送上!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