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脱身》曝海报 陈坤万茜演绎小人物的成长路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今日曝光“海派浮绘”群像海报,整张海报颇

《脱身》

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今日曝光“海派浮绘”群像海报,整张海报颇具质感,角色齐聚气势磅礴,实力阵容令人印象深刻。

“海派浮绘”群像海报首曝,大时代下小人物的人生百态

近日,谍战背景下的年代情感大剧《脱身》已正式宣布定档6月11日,为期待已久的观众吃下一颗“定心丸”。在此次发布的“海派浮绘”群像海报中,主色冷色调凸显出浓厚的剧集质感,从中也不难看出人物角色之间的鲜明对比。陈坤一人分饰两角,“街头浪子”哥哥乔智才以及“刻板博士”弟弟乔礼杰。其中,乔智才眉头紧皱,神情冷峻而哀愁,仿佛心思凝重;乔礼杰一幅认真且干练的表情,一丝不苟引人遐想;而与乔智才有着千丝万缕感情纠葛的黄俪文(万茜饰)眼神坚毅通透,成熟独立中透露出一丝温柔。三个角色的形象立体鲜明,两位演员将如何精准诠释小人物的悲欢离合,让人十分期待。

此次曝光的“海派浮绘”群像海报中,不仅有男女主角的精彩呈现,更以此为中心展开了一系列纷乱繁杂的芸芸众生相。张晓光(王耀庆饰)面露烦扰神色,深沉不已;百乐门头牌舞女费俪娜(蔡文静饰)依然优雅万分,美艳外表下藏匿着一股小骄傲;而与费俪娜真心相爱的巫云甫(张晓晨饰)眼神忧郁眺望远方,仿佛在期待回到爱人身边;而乔家的一家之主乔墨耕(赵文瑄饰)微皱眉头,眼神不舍,似乎触动了与家人有关的心事。此外,面露怀疑、眼神飘忽不定的姜科长(海一天饰),和神情严肃阴冷、老谋深算的保密局长毛六爷(尹铸胜饰)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立场不同的他们在剧中将如何与乔智才等人暗中交锋,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海报中,九位性格迥异的角色各怀心绪,暗藏家人、伙伴、爱人间的动人情感,以及错综复杂的往来较量。不仅如此,“海派浮绘”群像海报更在细节处暗藏玄机,每个人物的外轮廓都是一个字母,整张海报组合呈现出的是“Lost in love”,意为“深陷于爱”,这一巧妙小细节也更加深刻体现了该剧作为情感大剧的设定,同时也留给观众无限的遐想空间,让人不禁好奇剧集中到底存在着怎样的“情感风云”。

《脱身》

“乱世真情”中见证成长的力量,以梦为马收获理想与爱

《脱身》不仅向观众精彩呈现出解放前夕发生在上海滩的“乱世真情”,也将更深刻地探讨小人物、普通人对理想和爱情的追求与信仰。剧中,陈坤与万茜因“箱”得缘,却也陷入一场危机四伏的挑战,在一次次攸关生死的惊险时刻,遭逢信任与背叛的不断考验,最终在选择的过程中收获成长。

在此前的定档发布会上,陈坤和万茜在谈及自己角色时,两人也同样都表达出“成长”、“小人物”等标签在剧中的重要意义。不论是乔智才、乔礼杰还是黄俪文,他们每个人都是平凡的普通人,却坚持在“时代迷雾”中追寻信仰与真理,最终拨云见雾遇见光明。这恰是该剧的核心内容:即使是平凡的小人物,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锤炼与蜕变。

不仅如此,为了最大化展示大时代背景下的芸芸众生相,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深刻诠释了当时不同的人物和经历。无论是百乐门头牌舞女、与舞女相爱的军官,还是德高望重的一家之主、为了利益而不择手段的密谋者,其形象都真实有力,而他们之间复杂交错的关系更是引人入胜,而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悲欢心事,都将为观众带来情感上的共鸣与思考。

据悉,由北京星易和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申(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海宁视点传媒有限公司、工夫影业(宁波)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脱身》将于6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联合播出,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