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存家族》曝生存法则预告 全球断电怎么活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生存家族》由矢口史靖执导,电影讲述了一次停电之后,东京陷入了停水、停电的窘境,开始,人们以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停电,和生活中因为用电过度引发的临时限电一样。直到资源匮乏引发社会恐慌,生活在东京的铃木一

电影剧照

《生存家族》由矢口史靖执导,电影讲述了一次停电之后,东京陷入了停水、停电的窘境,开始,人们以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停电,和生活中因为用电过度引发的临时限电一样。直到资源匮乏引发社会恐慌,生活在东京的铃木一家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电影记录了铃木一家从东京骑自行车逃到鹿儿岛老家一路的经历。

当国内电影还在砸钱拼特效、动作、大场面的时候,日本口碑电影《生存家族》横空出世,跟世界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呈现了一种灾难片的另类新玩法,可谓是既走了肾又走了心。

此次《生存家族》曝光的“全球停电”版剧照,将目光聚焦于断电后人们生活的变化,垃圾遍地的城市,交通面临全面瘫痪,为了生存,人们不得不背井离乡......

《生存家族》备受推崇的原因除了它脑洞大开的另类新玩法外。更难得的是史上第一部无限贴近现实的灾难片。

电影中刻画的现实问题给现代人敲醒了警钟,如果没有电,我们将如何工作学习,如果有一天,我们赖以生存的电力消失了,你是否有继续生存的能力?离不开手机、电脑的现代人,如何在没有电的世界里继续生存?

一场因断电引发的求生大作战即将打响,最新曝光的生存法则将教你如何闯关升级,活到最后一刻。

据悉,《生存家族》已于2017年年初在日本上映,并于去年7月在我国西宁参加了FIRST电影节的展映活动,因此引发了众多影评人的关注,在圈内备受好评,目前豆瓣在2.3万人打分的情况下,分数高达8.1。

电影《生存家族》由矢口史靖执导,小日向文世、深津绘里、泉泽祐希、葵若菜主演,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将于2018年6月22日上映。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