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木村拓哉15岁女儿薪酬曝光,成日本最贵新人模特


来源: 猫眼电影综合

前不久木村拓哉的女儿木村光希登上知名时尚杂志正式宣布出道,年仅15岁却有超级大长腿,完美的继承了父亲木村拓哉的优质基因,颜值超高。据媒体报道,木村拓哉的女儿在出道之后迅速成为日本炙手可热的日本新星,各

前不久木村拓哉的女儿木村光希登上知名时尚杂志正式宣布出道,年仅15岁却有超级大长腿,完美的继承了父亲木村拓哉的优质基因,颜值超高。

据媒体报道,木村拓哉的女儿在出道之后迅速成为日本炙手可热的日本新星,各大电视台都向她招手,并开出最高的薪酬条件邀请她上电视节目。

有知情人士透露:木村拓哉女儿接拍一辑杂志封面及内页,可获数十万的酬劳,是新人模特儿之中最贵。据爆料,原本计划是打算让光希18岁再出道,但妈妈静香最后拍板她15岁出道,她的事业也将由妈妈全权接管。

在红的同时木村光希也招来了不少非议,有网友指出,木村光希为妈妈静香所作的歌曲《霞草》,疑似抄袭上户彩于2004年推出的歌曲《感伤》,但这对光希的身价并未造成任何影响。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二女儿木村光希15岁出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01/A03F69A731FD4B7F7331CCD4641CB726E17222634_size46_w1440_h96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