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人寻味戏剧发展 潘粤明《熟味3》感恩之旅扑朔迷离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今晚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将迎来第三位委托人潘粤明。但是潘粤明的寻味之旅真可谓是一波三折。面对复杂的寻人、寻味旅途里接二连三意想不到的状况,见或是错误,不见也会成错,节目组第一次陷入了到底应不应该安排

潘粤明

今晚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将迎来第三位委托人潘粤明。但是潘粤明的寻味之旅真可谓是一波三折。面对复杂的寻人、寻味旅途里接二连三意想不到的状况,见或是错误,不见也会成错,节目组第一次陷入了到底应不应该安排委托人和感恩对象见面的两难困境!

寻人之旅一波三折 寻味之旅突发状况

本期委托人潘粤明想要为自己的美术启蒙老师杨老师送上自己的感恩美食。因为美术给自己的人生带来了无数积极的效应,美术启蒙老师杨老师在潘粤明小学时更是如同母亲一般照顾自己,让他难以忘怀,心怀感激。潘粤明决定用难度系数颇高的北京烤鸭为老师带来她最熟悉的味道。

潘粤明

可是在寻味使者的努力之下,好不容易联系上杨老师的女儿田老师,却被告知杨老师现在的身体状况可能并不适合参加拍摄!杨老师的身体状况让节目组和潘老师都犹豫要不要将感恩计划继续进行。正在纠结之际,田老师却道出杨老师其实这些年也一直十分挂念潘粤明,这又让节目组重拾了进行感恩计划的决心。但与此同时,田老师却告知,杨老师是不吃鸡鸭的!感恩计划又将面临全盘调整的危机!

遗憾过去错过的时光 潘粤明感慨岁月如梭

在节目组放出的预告片中,潘粤明神情满含落寞,对于直到现在才真正有了机会去看老师,他的语气中透露着难以忽视的感慨无奈。

潘粤明

潘粤明在个人微博上时常放出自己的手绘图画。如此多才多艺的潘粤明也亲切地被大家称为“潘老师”。潘粤明也曾提到过美术是他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对于为他美术带来启蒙的小学美术老师杨老师,潘粤明自然心怀感激。

潘粤明

年轻的时候,想着还有很多的时间总有机会可以去看望老师。但在一次又一次告诉自己“下一次吧”、“再过段时间”中,有很多事就在一点一点的错过。

对于自己一方面忙于生存和创业,另一方面又犹豫该不该去见老师,而错过了能在老师健康的时候和她见面的机会,潘粤明对此自责不已。

潘粤明落泪

所以,潘粤明的遗憾究竟能不能被弥补?进退两难的境地又该如何走出?我们的感恩计划到底能不能成功?期待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