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怡为女儿做手工饼干 形状太不走心遭网友嫌弃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0日晚,孙怡在社交平台上和网友分享给女儿做手工饼干的照片,并称:“给董大福小姐做了零食!”因饼干形状各异,孙怡被网友调侃不走心。照片中,形状各异并且有点诡异的黄色饼干铺满

孙怡

6月10日晚,孙怡在社交平台上和网友分享给女儿做手工饼干的照片,并称:“给董大福小姐做了零食!”因饼干形状各异,孙怡被网友调侃不走心。

孙怡发文

照片中,形状各异并且有点诡异的黄色饼干铺满桌子,完全是随心所欲的发挥,另外一张,孙怡身穿红色吊带裙,双手抱着膝盖,蹲在地上等待饼干出炉,素颜十分的清纯漂亮。

孙怡做的饼干

此图片发出来以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嫌弃的写道:“这是一堆粑粑吗?”惹得孙怡“发怒”,回应称:“告诉我你家地址,我要去揍你。”孙怡与网友之间的互动也是非常有趣了。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视频-董子健为孙怡庆生晚点 网友:你看看隔壁李荣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04/A320A7D980B6DEC78400AFCB372D50EAE12C6999C_size58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