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晒照喂爱犬吃酸杨梅 网友:会不会养狗?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日前,张馨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与可爱的白色松鼠狗“猪猪”合照,见她吃杨梅时酸到眼都凸出来,其后与爱犬开心Share,但猪猪舔完后一副“中毒”样,酸到面

张馨予与狗狗

日前,张馨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与可爱的白色松鼠狗“猪猪”合照,见她吃杨梅时酸到眼都凸出来,其后与爱犬开心Share,但猪猪舔完后一副“中毒”样,酸到面容扭曲。

张馨予吃杨梅

照片引起不少热议。原来狗狗有很多水果都不宜进食,狗进食了杨梅会造成肠胃伤害,而提子对狗而言更是剧毒,严重可致肾衰竭,随时狗命不保。狗狗可食的水果有去核苹果、西瓜及胡萝卜,但不宜雪冻后吃。

因此张馨予这个举动引起网友的指责,称她对养狗知识似乎要恶补一番,狗狗是一个生命,养狗一定要对其负责。尽管有张馨予的粉丝出来维护,仍然有有爱犬之人直指张馨予有虐狗之嫌。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视频:张馨予短裙搭长裤不走寻常路 走模特步凹造型偶像包袱重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6/01/pmop-163535983_size4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