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何出现三个蜘蛛侠?新纪元22个最全彩蛋解读


来源: 猫眼电影综合

《蜘蛛侠:新纪元》预告放送后,以往熟悉蜘蛛侠的朋友们头脑里也是一片懵。为什么出现了三个蜘蛛侠?小黑蛛有什么超能力?今天就送上22个彩蛋解析,看看以下你没发现的隐藏细节!​1、在片头中一闪而过的一个漫画

《蜘蛛侠:新纪元》预告放送后,以往熟悉蜘蛛侠的朋友们头脑里也是一片懵。为什么出现了三个蜘蛛侠?小黑蛛有什么超能力?今天就送上22个彩蛋解析,看看以下你没发现的隐藏细节!

​1、在片头中一闪而过的一个漫画草图是一个巨型机器人,原型是日本电视剧里的机器人形象“列帕顿”,它在美国也有很多粉丝,包括蜘蛛侠漫画原著作者斯坦·李。

​2、“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是一名普通高中生,他可能赢得了学校的抽签派位,进入了原漫画中的著名学府Brooklyn Visions Academy,所以上学需要打领带穿制服。

3、现实生活中,大家已经习惯了蜘蛛侠的存在,新闻报导致敬蜘蛛侠救人的经典瞬间,该场景出现在漫画《amazing fantasy 》第15期。

​4、注意到右下角的《号角日报》(Daily Bugle)了吗?这家报社记者J. Jonah Jameson专注于曝光超级英雄的丑事,尤其是蜘蛛侠。当然其他记者对蜘蛛侠都普遍抱有好感。

​5、预告旁白说道“其实这里还有一个宇宙。”他们或许真的生活在另一个宇宙,注意广告牌上的Coca-Cola变成了Koca-Soda,警车上的原拼NYPD也变成了PDNY。

​6、在《蜘蛛侠》系列电影中,你所熟知的反派绿魔带着滑行器,并且是正常人体型。不过在动画中,他沿用了编号【Earth-1610】平行世界的造型,不仅拥有最强形态,还长出了巨大的翅膀,还能喷射火球。

​7、“小黑蛛”是如何获得蜘蛛能力的?预告提示他可能被被放射性蜘蛛咬伤。

​8、“小黑蛛”可能是见到彼得·帕克之后才真正觉醒,而他们产生同类间的感应正是关键因素。

9、在迈尔斯奔跑在街道时,他旁边的文字框直接打出他的自白,这是一种很酷的形式。很明显他被蜘蛛咬到,自我安慰道“这是一只普通的蜘蛛”、“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

10、在关停的地铁站中“寻宝”的迈尔斯似乎发现了彼得秘密的蜘蛛侠基地,除了中间的蜘蛛侠经典红蓝款战衣,左右两边的战衣也大有来头。左边是防电款战衣(Electro-Proof Suit),曾在和X战警组队时为了对抗电光人穿过。右边这款则是秘密战争款战衣(Secret War Suit),他在2004年的秘密战争中全程穿着。这位彼得·帕克也经历颇丰。

​11、“小黑蛛”穿上了蜘蛛侠自制战服,蜘蛛侠彼得·帕克成为了他的老师。

12、第一次看到穿着蜘蛛侠战服的迈尔斯,这跟漫画有点不同。它看起来更像是自制,胸前的蜘蛛徽章也不一样,但是它仍然具有与漫画相同的配色。

​13、“小黑蛛”从高楼起跳后,手掌处带起的玻璃碎裂开来。在漫画中他的手部可以传递电流以麻痹敌人,又或者还可以发出冲击波。

​14、反派之一的徘徊者是一位高科技飞贼,靠着体术和装备发家。在漫画中他原来是一名窗户清洗工,因为被解雇而到处入室偷窃,但在与蜘蛛侠的一次长谈后幡然悔悟。

15、电影的画面采用了漫画特有的拟声词”BOOM”,还出现了仿手绘排线、漫画网点等表现形式,打破漫画到电影的次元壁。

​16、反派金并是一位黑社会帮派老大,曾为了克服自己的弱点,亲手掐死了自己的妻子,同样也具有超强格斗能力,能徒手打穿一面墙。同时也是惩罚者、夜魔侠的敌人。

​17、面对警官父亲的警告,似乎有苦难言的迈尔斯无法直面父亲,转而选择了躲避离开,这一段疑似隐身的画面,正是他不同于彼得·帕克而特有能力,称为“蜘蛛伪装”。小黑蛛和他身上的衣服,都能和周边环境融为一体,这让他能更好地潜入和逃脱。

​18、最大的彩蛋莫过于本片的片名《蜘蛛侠:新纪元》(Spider-Man:Into the Spider-Verse),Spider-Verse正是蜘蛛宇宙,具体是哪个世界依旧未知。

​19、迈尔斯穿的这身衣服像是从漫画店买的角色扮演服,他扑身去捡的是蛛网发射器。在漫画中,彼得·帕克死后梅姨为了激励迈尔斯更好地成为蜘蛛侠,而将他的蛛网发射器转交给了迈尔斯。而在动画中是彼得亲手交给他的。

​20、女蜘蛛侠格温首次亮相边吸引了无数眼球,她不仅穿着白黑粉三色蜘蛛战服,脚上的鞋子也相当吸睛,在漫画的基础上增加了绑丝带的设计。

21、在海报中,“小黑蛛”穿的球鞋是AIR JORDAN 1 芝加哥配色,这款球鞋可谓乔丹最经典的鞋款中最经典的配色,自诞生以来仅仅被复刻四次。

22、漫威宇宙分为主世界616和终极世界1610,我们熟知的彼得·帕克就是存在于主宇宙,终极宇宙中,彼得·帕克和绿魔同归于尽,由迈尔斯继任成为第二代蜘蛛侠。但在动画中彼得·帕克和“小黑蛛”将更加轻松热血的方式同框。

动画大电影《蜘蛛侠:新纪元》将2D和3D大胆撞色将漫画风和CG技术完美结合,加上明快惊艳的街头风配乐,全面展现出了蜘蛛侠宇宙中多元文化碰撞的神奇效果,影片将于今年12月14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