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垣结衣30岁生日快乐,又一群人在评论里叫老婆


来源: 猫眼电影

今天是日本女星新垣结衣的生日,1988年6月11日出生的她今天30岁了,不经意间也到了奔三的年纪。新垣结衣是模特出身,13岁时参加日本的模特比赛就获得了最优秀奖,2005年因为出演电视剧《涩谷15》正

今天是日本女星新垣结衣的生日,1988年6月11日出生的她今天30岁了,不经意间也到了奔三的年纪。

新垣结衣是模特出身,13岁时参加日本的模特比赛就获得了最优秀奖,2005年因为出演电视剧《涩谷15》正式作为演员出道。2007年,新垣结衣在电影《恋空》中扮演美少女田原美嘉受到热捧,并且获得了最佳新人奖,模特时期就有的昵称“gakki”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

新垣结衣最大的标志,或者说粉丝们最喜欢的就是她那温暖治愈的笑容,话不多说,几张动图体会一下。

新垣结衣在中国相当受欢迎,最能体现这一点的就是有很多粉丝叫她老婆,甚至有了“国民老婆”的称号。今年新垣结衣主演的电影《恋爱回旋》在中国上映,老婆的称号加上中国观众比较熟悉的乒乓球题材,最后票房却只有不到2000万,这倒是让人有点始料未及,老婆的票为什么没人买?

新垣结衣30岁生日,网友们各种评论,“还是跟少女一样” “我老婆天下第一美” “我老婆生日快乐” “永远的元气少女”。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新垣结衣现场演唱会,可爱妩媚都不足以表达啊,好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05/A328A802D36D07895F88DC444F9840D209AF424DA_size11_w555_h37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