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元畅《半生缘》曝海报 “眼技”迸发诉半生纠葛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杨博联合执导,郑元畅、刘嘉玲、蒋欣、郭晓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半生缘》曝光了“命运版”单人海报。海报中,郑元畅饰演的沈世钧深情凝视远方,宛如复古画册中走出

郑元畅

近日,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杨博联合执导,郑元畅、刘嘉玲、蒋欣、郭晓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半生缘》曝光了“命运版”单人海报。海报中,郑元畅饰演的沈世钧深情凝视远方,宛如复古画册中走出来的“贵公子”。

郑元畅“眼技”迸发,开启半生痴情虐恋

海报采用厚重细腻的色彩,以带有时光沉淀的年代感亮相,掀开这部民国年间痴男怨女间臻爱半生纠葛的面纱一角,其细节更也十分考究,镂刻于背景之上凹凸有致的复古纹路,衣着深色西服深情目视前方的郑元畅,恰如其分的显露书香门第公子的沉郁气质。郑元畅该版“命运版”海报中,在其身上以双重曝光的方式叠加上了老上海建筑的设计,同时海报配文:年少天真守候一是痴情,加上郑元畅的满满“眼技”,若有若无间似乎绘写了民国文艺青年沈世钧的命运羁绊和凄美的“半生情缘”。

《半生缘》海报

民国贵公子沈世钧,不一样的深情不一样的郑元畅

新版《半生缘》自开拍以来,就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早在选定郑元畅出演沈世钧一角时,就有不少网友和原作粉丝表示选角靠谱完全放心,这局稳了!据了解,新《半生缘》故事也将全新升级,每个人物承载的是命运万花筒中的多重交织,时代的砖瓦搭建起更具有人情味思考和沉淀的精神世界。郑元畅也坦言,沈世钧这个角色会与以往有些不同,更加天真烂漫,但在开化教育背景之下却有些十分传统的思想,作为中西方文化交融产物的他也将折射出许多时代的缩影,自己将抛开经典翻拍的压力,为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沈世钧”。私下十分欢脱,少年感满满酷爱旅行的郑元畅,在剧组时也是逗趣的搞笑担当,在新剧中将与蒋欣饰演的顾曼桢怎样展开凄美的半生虐恋情深,不禁让人想要一探究竟!在该版剧照曝光后,就引得不少粉丝纷纷表示,“想给我的国民初恋沈世钧写情诗”,“承包这枚正装贵公子”!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