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特工4》年底开拍 范·迪塞尔携众主演强势回归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极限特工4》近期宣布,将于今年11月在美国正式开拍,国际动作巨星范·迪塞尔(Vin Diesel)将继续出演桑德·凯奇(Xander Cage)一角,《极限特工3:终极回

电影剧照

《极限特工4》近期宣布,将于今年11月在美国正式开拍,国际动作巨星范·迪塞尔(Vin Diesel)将继续出演桑德·凯奇(Xander Cage)一角,《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中的主要演员也将强势回归。影片将前往南美、中国、欧洲取景,计划于2020年2月全球上映。

范老大携“极限特工”军团强势回归 燃爆荷尔蒙全面升级

《极限特工》系列电影全球票房接近7亿美金,并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更曾一度登顶2017年全球票房冠军,并打破了特工电影在中国的票房纪录,创下11.28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而该片就是由承华传媒负责中国大陆地区全案营销、以及影院协助推广的。

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飙车、枪战、爽爆荷尔蒙,范·迪塞尔将特工的这些基本技能与极限运动相结合,森林滑雪、高空自由落体,更将摩托车技术用到了巅峰,三百六十度飞跃横跨敌军、浪里骑行更显惊人技能。在第四部中,动作视效将更加多元丰富,极限运动与特工动作的融合也会进一步升级。

同时,该片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强大演员阵容,共同构成了这支攻无不克的国际团队,而在第四部中,不仅继续由DJ·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更将带领最拽特工军团全面回归:“宝莱坞一姐”迪皮卡·帕度柯妮(Deepika Padukone)继续出演身手如黑寡妇的性感辣妹赛琳娜(Serena Unger),《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依旧以话痨呆萌的技术宅贝基(Becky Clearidge)亮相,澳大利亚女星露比·罗丝(Ruby Rose)也将继续将帅酷狙击手阿黛尔(Adele Wolff)进行到底。观众更有希望在这一部中看到更多令人惊喜的中国元素和中国面孔。

据悉,影片《极限特工4》有望在2020年初全球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