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产后抑郁到马甲线女王,她暴瘦30斤活成人生赢家


来源: 视觉志

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到底有多爽?每个人在生活中都经历过挣扎、犹豫、懊恼,可是有些人在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好,而有些人,依然陷入自己的消极情绪中无法自拔。Kelsey,一个简单随性的姑娘,但她的生活却不简单。

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到底有多爽?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经历过挣扎、犹豫、懊恼,可是有些人在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好,而有些人,依然陷入自己的消极情绪中无法自拔。

Kelsey,一个简单随性的姑娘,但她的生活却不简单。

她拥有几乎完美的身材,帅气的老公和可爱的儿子,没事与老公秀秀恩爱,与儿子晒晒太阳,享受一家人的美好时光。

同时经营着自己的品牌,将自己的爱好变成了工作,努力赚钱的同时,也身体力行的去改变身边的每一个人。

如果说一个女生最大的魅力是什么,那一定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的气质,以及不依附于他人,勇于改变自己的独立性格。

然而,谁也不会想到,如今令百万人羡慕的Kelsey,却经历过一段黑暗的时光,一段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的时光。

四年前,Kelsey生下了可爱的儿子,然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她对这个刚出生的宝宝一直提不起兴趣,整天将自己闷在房间,不停的哭泣。

曾经的Kelsey也是一个漂亮的女生,拥有精致的脸庞和瘦小的身躯,然而当一个漂亮姑娘结婚生子后,她的魅力会骤然减少很多。

看着自己身材走样,皮肤暗黄,眼袋下垂,甚至150多斤的体重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正常生活,无法接受自己身体巨变的她,情绪低落到了谷底,经常烦躁不安。

这一切的迹象后来也在医生那里得到了答案,Kelsey已经患有严重的产后抑郁,甚至有可能会危及生命。

而医生的建议则是希望她能够多与外界接触,通过运动来改善自己的心理负担,不仅能放松自己的情绪,还能保持一颗积极的心态。

说起来容易,但对于从来都对运动不感兴趣的Kelsey来说,这无疑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一方面,如果长此以往的坚持下去当然是好事,但如果失败,这对Kelsey来说又是一个打击,很可能会加重病情。

可是看着刚出生的孩子和疼爱自己的老公,Kelsey决定试一试,虽然不知道结果如何...

于是,羞于展露的她,找到健身房,第一次走进去的那一刻,Kelsey仿佛看到了未来美好的自己。

但生活中的坎儿总是不会让你顺顺利利的度过,一开始连一个俯卧撑都无法完成的她,在健身房呆了十分钟就已经大汗淋漓。

身材肥胖让Kelsey在健身房里像个笑话,敏感的Kelsey感觉所有人都在看她,她不敢向人讨教,身边都是身材苗条的女孩,再照照镜子里的自己,训练的第一天Kelsey就跑回家躲在角落痛哭起来。

一连几天都是在这种情绪下度过,最终Kelsey放弃运动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她彻底堕落了。

都说堕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清醒的知道自己在堕落。

Kelsey看着自己身上的赘肉,看着镜子里的那个姑娘,她一边厌恶一边痛苦,她的抑郁也随着这些消极的情绪,越来越严重。

但老天总不会把所有的路都给你堵死,她的老公一直没有放弃自己深爱的老婆,每天鼓励她,安慰她,帮助她建立信心。

有一个人站在她身边,默默支持她,一起奋战的感觉真好。

这一切被Kelsey看在眼里,在无数次挣扎要不要继续练下去后,她决定放手一搏!

既然大目标达不到,为什么不能从小目标开始,从每天喝几杯水开始呢?

于是,Kelsey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初级计划,例如:每天必须喝8杯水,让自己代谢更快;每周慢跑10公里;杜绝一切油炸垃圾食品;早睡早起等

很快她从150斤到120斤,暴瘦30斤的Kelsey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继续坚持下去。看到了自己的改变,也给了她足够的信心,她开始对自己高要求,训练时间也从刚开始的半小时,逐渐加到一小时,到后来的一个半小时。

改变的不仅仅是表面,最重要的是内心。

通过运动,Kelsey发现自己好像比以前更快乐,也更愿意与他人分享自己的运动成果,笑容在这个姑娘的脸上逐渐绽放开来。

同时,通过努力而改变的Kelsey也越来越自信,这些自信不是靠着天生的好皮囊,而是通过这一路来的摔倒、受伤,默默爬起后,超越原来的自己,一点点积累起来的。

健身先健脑,在没人愿意帮她时,她就自己上网查方法,学动作,哪些适合女生的运动水平,都被她记录下来,通过每周胸、肩、背、腿不同部位的练习,加强了燃脂的速度,也雕刻出了完美的形态。

除了坚持锻炼,饮食上也严格控制,少吃碳水,将主食改为水果,蔬菜以及以蛋白质为主的肉类和蛋类,控制摄入体内的脂肪,但也要保持均衡营养。

健身最好的回馈是你的身材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与羡慕。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Kelsey的身边开始有人向她询问健身的秘诀,开始表现出对她身材的好奇,她经常听到有人说:

“我要是能练都你这样就满足了。”

一开始听到这些话的她,能开心一整天,可Kelsey更关注的,还是健身房里那些身材不好的姑娘,她们会找一些器械,然后自己躲在角落里只练习一些简单的动作。

Kelsey从她们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曾经因为怯懦而痛哭的自己。

因为经历过那样的痛苦,所以Kelsey更了解那些愿意变好但因为自己外貌,羞于发问的人,每次见到这样的姑娘,Kelsey都会主动上前搭讪,教她们动作,给她们鼓励。

在她的影响下,更多女孩走出内心的恐惧,变的更加自信、有魅力。

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身边的人总是能收获更多成就感。

自信的笑容,紧致的皮肤,迷人的身材和气场2米8的魅力,这些在4年前想都不敢想的东西,如今正实实在在的出现在Kelsey的身上。

正如她在ins中说的:

“活跃、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我战胜焦虑、把自我怀疑转化成自信的关键。”

如今,Kelsey的ins粉丝达到了120万,她用自己的故事和行动来向粉丝们传达,女人的魅力一定不只是有一个好看的皮囊,最重要的是由内而外所散发出的自信,以及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的那种酷酷的感觉。

在她的ins里,满满的全是干货,有如何通过食物减脂,做出更可口的减脂大餐。

还有平时的一些运动过程,帮助更多的健身小白少走弯路。

如何练腹肌

如何练翘臀

以及保持身体的平衡

现在的Kelsey,一边经营着自己的运动品牌,没事还能晒晒娃,在她的影响下,宝宝好像也喜欢上了运动,没事就和妈妈一起爬个山,游个泳。

和老公秀个恩爱,溢出屏幕的甜啊!

从健身中,她收获了全新的自己,一个更有魅力的自己。

同时,自己的审美也发生了变化,对于胖瘦更加释然,从以前只在乎体重到现在开始更在乎体型。

从以前喜欢瘦瘦的女孩,细细的腿,细细的腰,到现在更喜欢健康的小麦色,有点肌肉,线条分明,有点翘臀和马甲线。

很难想象,如果当初没有走上这条路,没有下定决心改变自己,如今的Kelsey会变成什么样,是否还会继续受抑郁的折磨。

年纪渐长后才慢慢发现,一个女孩子的魅力,和颜值的关系,会随着年龄变的越来越小,仅仅靠颜值产生的魅力会越来越淡。

与之而来的,是那些接受并摆脱颜值等外在因素带来的烦恼,通过改变,让自己更优秀、更有魅力的姑娘

内心的修炼永远比外在的皮囊更保值。

任何时候,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那些需要通过别人的刺激来让自己清醒的,最终都会以失败告终。

这,就是一个破茧成蝶的过程,除了你自己,谁也改变不了你。

姑娘,不要在最好的年纪,活的最差。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