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星回应前女友怀孕传闻:是自己孩子的话会负责


来源: 留白

泰国男星Captain于昨日召开记者会,就前女友Mink怀孕作出回应。Captain表示自己确实和Mink交往过,两人已经分手,但是之后还是会互相关心,如果是自己的孩子他一定会负起责任。据悉,Capt

Captain与女友

1998年出生年仅20岁的泰国男星Captain于昨日召开记者会,就前女友Mink怀孕作出回应。Captain表示自己确实和Mink交往过,两人已经分手,但是之后还是会互相关心,如果是自己的孩子他一定会负起责任。据悉,Captain因饰演《为爱所困》中No而走红,Mink于5月被曝出怀孕。

Captain召开发布会

此前在中国大热的泰国男星Mike也是在和女友分手后有了一个孩子,并且主动承担了孩子的抚养,Mike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与儿子的照片。此次,Captain的这件事也被拿出与Mike作比较。

Captain与女友亲密照

Captain此次面对大批媒体求证,坦承和Ming交往过,分手了还是朋友。有关前女友怀孕的消息,他表示不清楚,因为已经分开了很长一段时间,被问到验孕结果则说:“如果这是真的,我会准备好负起责任。”但是有部分网友并不买账评论道“泰国都流行这样的么,不结婚就养孩子”?

(Captain ),1998年2月2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泰国男演员。曾出演过《密爱七重奏》、《为爱所困》等精彩电视剧。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