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妹被曝与新男友订婚 二人交往不满一个月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外国媒体报道,“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新男友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已订婚,他们于五月开始交往,

“A妹”与男友

据外国媒体报道,“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新男友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已订婚,他们于五月开始交往,日前在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的生日派对上向大家宣布了订婚的消息,并得到朋友们的祝福,双方父母也已见过面。

爱莉安娜·格兰德出生于1993年,是美国新生代歌手、演员。因出演百老汇音乐剧《Thirteen》中的夏洛特而成名。2010年,出演美剧《胜利之歌》中的Caterina Valentine。

二人晒照疑默认恋情

早前,多家国外媒体曝光了A妹和SNL喜剧男星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的新恋情,双方发言人未回应传闻,但二人同时在社交账号晒照疑默认。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