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苍井空素颜近照曝光 卸妆后的她长这样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

苍井空是广大中国观众所熟悉和喜欢的日本演员,她1983年出生于东京2002年进入AliceJapan公司,开始影片拍摄生涯。因为其有特色,开始获得人气,并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联日本《Vide

苍井空是广大中国观众所熟悉和喜欢的日本演员,她1983年出生于东京2002年进入AliceJapan公司,开始影片拍摄生涯。因为其有特色,开始获得人气,并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联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性感女艺人第一名。其后转型参加一般电视戏剧及综艺节目中演出。

2018年1月1日,苍井空晒出婚戒,宣布结婚。称老公“不是帅哥也没有钱,但是接受了自己以前的工作”

近日,长春国贸看到,35岁的苍井空晒出了一组素颜照,立即引来网友围观,纷纷留言表示:“皮肤真好”、“姐姐素颜也这么美”。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