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优的我们》潘玮柏萧敬腾公演 男女个人竞演未完待续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日前,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在浙江卫视播出。优我教头潘玮柏、萧敬腾首次舞台公演:潘玮柏唱跳《第三类接触》,萧敬腾钢琴弹奏新歌《全是爱》。两人各自挑选了极具个人风格的歌

 萧敬腾

日前,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在浙江卫视播出。优我教头潘玮柏、萧敬腾首次舞台公演:潘玮柏唱跳《第三类接触》,萧敬腾钢琴弹奏新歌《全是爱》。两人各自挑选了极具个人风格的歌曲,好评如潮。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也是萧敬腾在舞台上首度演绎《全是爱》。

潘玮柏萧敬腾各展风采教头实力深厚强劲

潘玮柏

在第一期节目中,潘玮柏、萧敬腾以教头身份与21位优我练习生见面,双方初次火花碰撞,默契初显。在本期(第二期)节目中,潘玮柏、萧敬腾以教头身份在珀莱雅《最优的我们》的舞台上进行个人公演。两位教头各展风采,分别挑选极具个人风格的作品:潘玮柏唱跳《第三类接触》;萧敬腾钢琴弹奏《全是爱》。两位优我教头的深厚实力一展无遗:潘玮柏rap实力强劲,唱跳功力深厚;萧敬腾轻松驾驭抒情歌曲,唱功娴熟无比。潘玮柏与萧敬腾的首次公演收获众多好评。

优我练习生绑队完成男女个人竞演开启

潘玮柏、萧敬腾挑选极具个人风格的作品进行公演,有一定深意。因为在优我练习生和教头的“绑队”环节,21位优我练习生可以根据两位教头在舞台上的表演风格作为选择参考。21位优我练习生选择教头以及教头反选优我练习生的环节,既有专业探讨,又有笑点包袱,看点不断。最终,潘玮柏绑定优我少年队,萧敬腾绑定优我少女队。双方各选择五名队员进行男女对抗。少年队中陈顺、宋文鑫、龙泓昊、叶子铭、李之繁出战,少女队中娜日、陈羽洁、夏衣旦、左卓、徐苡桉出战。优我少年少女战火燃起,个人竞赛正式开启。

优我个人考核第一轮,一对一共同考核,优我少女娜日对战优我少年陈顺。娜日选择唱跳表演,独立和柔美并存,既展现了走在潮流前端的追求,又表明了坚守民族特色的决心。优我少年陈顺则选择钢琴弹奏和rap表演,两种不同风格的音乐碰撞,给在场观众带来新奇感受。在下一期节目中,还将会有4组优我练习生进行同台对抗。

本周六(6月16日)22:00,锁定浙江卫视。珀莱雅《最优的我们》战火点燃,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