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校教师》主题曲演唱者森田童子去世 享年66岁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日媒报道,日本著名歌手森田童子于今年4月24日去世,享年66岁。据悉,森田童子1975年以森田童子为艺名出道,她作风神秘,总是一头长卷发、戴墨镜示人。1993年经典日剧《高校教师》采用多首森田童子的

森田童子

据日媒报道,日本著名歌手森田童子于今年4月24日去世,享年66岁。据悉,森田童子1975年以森田童子为艺名出道,她作风神秘,总是一头长卷发、戴墨镜示人。

关于森田童子的报道

1993年经典日剧《高校教师》采用多首森田童子的歌作为主题曲或插曲,主题曲《我们的失败》更成为经典。 ​​​​ 

森田童子的报道

对于此消息,许多网友表示了惋惜,并留言到“刚刚还在听这首歌,没想到就看到了这个消息,一路好走”“《高校教师》的主题曲原来是她唱的呀,好遗憾通过这样的方式认识她”。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