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血青春电影《兄弟班》定档7.20 反叛无畏热情一夏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演出,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特别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并宣布定档7月20日。盛夏光

定档海报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演出,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特别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并宣布定档7月20日。盛夏光年,热情上映。

燃爆青春 释放反叛态度

从片方释出的定档海报来看,色彩明快,动感十足。吉他和鼓的形象构成了整个海报的中心,直冲蓝天的巨型吉他,宛若大地的架子鼓,交相呼应,橙色和蓝色的主色调亦形成强烈对比,热烈而真挚。吉他中部任达华饰演的阿健爸爸趾高气扬的姿态象征着父权的强势霸道,而向前狂奔的几人,即将冲破画面的姿态也传达出不妥协的反叛态度,海报中断裂的鼓槌,破碎的玻璃,都在叫嚣着青春就是要有打破禁锢的不服输劲头。整部电影的基调都在这张海报中表达得淋漓尽致,也令观众们十分期待这样真性情的青春。

追梦无悔 青春就要放肆嗨

《兄弟班》讲述了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在父母们的集体反对以及路人、邻居们的嘲笑中坚持玩音乐的故事。从片方今日释出的定档预告来看,父母与子女两代人的冲突和矛盾也是电影中的一个重要的元素。预告中,吉他手阿健的父亲不满意他整日和朋友在阁楼打band,不务正业,将他锁在床头,而他最终挣脱锁链,倔强出走,更放言“怎么样,你咬我呀”,反叛不服输的劲头使不少人都会心一笑。导演陈友亦曾坦言,片中的桥段不少都源于他的真实经历。父母的不理解、不接受与子女的坚持和追梦很大程度上也反映了当下一些父母与子女的现状。电影将我们在青春中可能都会遇到的问题搬到了大银幕上,必定会引起一波热议。究竟叛逆得我们该怎么和父母相处,我们期待《兄弟班》告诉我们答案。

电影《兄弟班》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幻•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银都机构(广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耀盛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杰才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7月20日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