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瓷炫产子后出院 产后曾出现痉挛症状现已好转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韩国女艺人秋瓷炫的经纪公司于今天(6月12日)下午,宣布秋瓷炫已在今天出院的喜讯。经纪公司表示,秋瓷炫在本月1日生下儿子后出现痉挛而被送往急救室,又因为痉挛时肺部流入分泌物引发吸入性肺炎,被送到重症室

秋瓷炫和于晓光

韩国女艺人秋瓷炫的经纪公司于今天(6月12日)下午,宣布秋瓷炫已在今天出院的喜讯。

经纪公司表示,秋瓷炫在本月1日生下儿子后出现痉挛而被送往急救室,又因为痉挛时肺部流入分泌物引发吸入性肺炎,被送到重症室戴上了呼吸器,不过经过治疗后秋瓷炫身体状况有了明显好转并已在今天出院。

经纪公司表示,秋瓷炫今后一段时间将住在产后护理院,这期间她还将往返于医院接受后续治疗。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秋瓷炫生产后陷昏迷状态,网友揪心祈祷赶快好起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08/AF0ED473AA80B44227670B12E5AF4F3D632F89F4F_size520_w762_h429.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