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梦辰生日杜海涛零点送祝福 甜蜜称呼为“小乖乖”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3日是沈梦辰的生日,作为男朋友的杜海涛在零点准时为沈梦辰送上生日祝福,并且附文:小乖乖,努力的你会被更多人看到和肯定,生日快乐。两人2016年被曝光恋情后,多次被拍到外出外出同游,感情极好。沈梦

杜海涛与沈梦辰

6月13日是沈梦辰的生日,作为男朋友的杜海涛在零点准时为沈梦辰送上生日祝福,并且附文:小乖乖,努力的你会被更多人看到和肯定,生日快乐。

杜海涛发文

两人2016年被曝光恋情后,多次被拍到外出外出同游,感情极好。沈梦辰多次在节目中公开表白过杜海涛。今年付辛博颖儿大婚,杜海涛还接到过捧花,这也让大家调侃看来命运都让海涛赶快结婚呢。

杜海涛手写祝福

这次沈梦辰生日海涛零点送祝福,也让不少网友大呼“你们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呀”“感情真好,赶快结婚生个小宝宝吧”!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沈梦辰和杜海涛是在一起是爱情吗?看完7年前的对话,你就明白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2/A67713C042B093CBC7CD7833C53666DB18EDC4C91_size125_w16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