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回应小糯米继承自己唱功:这是家粹呀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2日,杨幂接受某媒体采访的视频曝光,当杨幂被问及如果小糯米继承自己的唱功,杨幂直言“这是属于家粹呀”,成功反击记者。记者问起杨幂:假如小糯米继承了你的唱功但又想当歌手,你

杨幂

6月12日,杨幂接受某媒体采访的视频曝光,当杨幂被问及如果小糯米继承自己的唱功,杨幂直言“这是属于家粹呀”,成功反击记者。

记者问起杨幂:假如小糯米继承了你的唱功但又想当歌手,你会怎么劝她?杨幂淡定回答:继承了我的唱功不是一个优点吗?这是属于家粹呀!要传承下去的呀!

网友纷纷表示:“看来大幂幂已经识破了记者的套路。这么说好有道理,无法反驳。”“杨幂老师是真的很皮了。”“很期待以后听小糯米唱歌”。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杨幂女儿小糯米小时候像爷爷,长大后颜值要赶超妈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30/AD6CA8306EE426A7055C73BDCFB9B3EFE896B176C_size29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