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虾刑警》北京发布会 袁姗姗周云鹏“剥虾”作战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6月12日,电影《龙虾刑警》在北京举办了“杰出虾搞团队表彰大会”,导演李昕芸携主演袁姗姗、周游、周云鹏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趣

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6月12日,电影《龙虾刑警》在北京举办了“杰出虾搞团队表彰大会”,导演李昕芸携主演袁姗姗、周游、周云鹏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趣事。

当天主演王千源虽然没有到场,但他的人形立牌被搬上舞台,还现场连线为队友提供线索,不过与影片中的性格一样,难掩话痨本色,周云鹏笑着吐槽:“电影中他就话痨,没想到给线索也这么啰嗦。”

袁姗姗此次也在影片中有着很大的突破,她饰演的花姐是一位十足的女汉子,袁姗姗自嘲“完全就是按照男孩子写的这个人物。”而且为了更贴合角色气质,还故意扮丑多了一颗牙,这令导演李昕芸不禁感叹:“姗姗当时做完造型,她的经纪人都快崩溃了,我觉得作为一个女演员能够做出这么大的牺牲,很了不起。”

之后四位主创分成两队,开始了“剥虾吃虾”大作战,袁姗姗通过把自己队的龙虾放到对方盘中的方式,最终赢得了比赛,而周云鹏和周游大叹可惜,被罚尬舞“龙虾Pia Pia舞”引发全场爆笑。

发布会结束后,导演李昕芸和周游、周云鹏二位主演一起来到了为观众设置的龙虾宴现场,与观众和媒体亲切互动,从而拉开了“龙虾”路演的序幕,接下来他们将前往十几个城市,为影片宣传造势。

电影《龙虾刑警》讲述了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他们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在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时闹出一系列荒唐笑话,而围绕这家龙虾店,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阴谋……

据悉,《龙虾刑警》将于6月22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推荐
电影《龙虾刑警》发布定档预告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9/f76b6fee974f293_size50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