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指介入Selina婚姻 台湾女星低潮半年母亲崩溃


来源: 港星台娱

据台湾媒体,台湾女星卓苡瑄2016年被爆出介入Selina与张承中婚姻,以名模身份一夕爆红,却因负面新闻遭网友骂翻。她最近在公益记者会上坦言因此陷入低潮,长达半年,连妈妈都崩馈大哭。她后来在妈妈鼓励下

卓苡瑄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卓苡瑄2016年被爆出介入Selina与张承中婚姻,以名模身份一夕爆红,却因负面新闻遭网友骂翻。她最近在公益记者会上坦言因此陷入低潮,长达半年,连妈妈都崩馈大哭。

她后来在妈妈鼓励下,转换想法走出阴霾,跟张承中更是本来就没有联络。妈妈因此有些排斥她进入演艺圈,但卓苡瑄还是想尝试,不想因此被打倒:有阵子确实丧失信心,但我光明磊落。

过去她曾与相差17岁的男友谈远距离恋爱,因为聚少离多太痛苦,1年半后就分手。而她已经单身快1年,大方公开现在没对象,对身旁的异性也没特别有好感。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Selina与张承中签字离婚结束5年婚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9/10/5da7f7ba-5a8f-44f1-af13-d750165d144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