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云翔好友晒与董璇聊天记录:没有霸凌没有入院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2日,高云翔好友晒出与董璇的聊天记录,并配文称:“没有霸凌,没有入院,没有换地方。都是个别媒体不负责任的主观臆想。”记录中显示,董璇称:“昨天刚去看他,状态挺

董璇高云翔

6月12日,高云翔好友晒出与董璇的聊天记录,并配文称:“没有霸凌,没有入院,没有换地方。都是个别媒体不负责任的主观臆想。”记录中显示,董璇称:“昨天刚去看他,状态挺好的。”“根本没人欺负他。”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之前有消息称高云翔患上了重度忧郁症,已经身心受创,因此才前往医院治疗。原因之一除了是因为他有严重洁癖,无法容忍狱中简陋的生活外,另一原因被传是受到狱友的霸凌,长期下来收到了巨大的创伤。

董璇早期与该好友互动

这个聊天截图出来以后,网友纷纷评论:“不管怎么样,希望高云翔在监狱中能平安!”“相信事实,也希望事实真相能尽快出来吧,别再让那我们猜来猜去了”!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好友晒与董璇聊天记录证实高云翔一切安好 粉丝不买帐“太假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2/39C998ED9F2E7E92419FEC0AC257A14740484764_size87_w1021_h683.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