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贝宁的外籍妻子近照曝光 皮肤雪白状态好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

2016年5月6日,撒贝宁和李白在武汉举行婚礼。在婚礼上,撒贝宁向李白深情告白:虽然我已经四十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十四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之后两人在婚礼上幸福的亲吻。李白(Lisa)出生在一个殷实家

2016年5月6日,撒贝宁和李白在武汉举行婚礼。在婚礼上,撒贝宁向李白深情告白:虽然我已经四十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十四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之后两人在婚礼上幸福的亲吻。

李白(Lisa)出生在一个殷实家庭,她曾在一次采访中自曝:“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她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据长春国贸了解,李白现年29岁,2009年来到北京,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2年6月,以中文名李白出道,带领“五洲辣妹”乐团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获得了月冠军的荣誉,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除了组合活动外,李白还是中央四台的快乐汉语节目的主持人,并多次参与录制央视一套的节目,同时还曾在北京某校任教,并获得过优秀讲师。后来李白退出组合,成为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撒贝宁夫妇回武汉参加活动的照片,两人同框现身,大秀恩爱。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