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超越车祸现场、段奥娟瘦了…创造101公演亮点不断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最新这一期《创造101》刚播出,网上就炸开了花。本期不仅排名局势发生了大逆转,而且随着节目逐渐深入,选手们之间的实力差距被更明显地放大,摆上了台面。一直黑红黑红的杨超越凭借“车祸现场&rd

最新这一期《创造101》刚播出,网上就炸开了花。

本期不仅排名局势发生了大逆转,而且随着节目逐渐深入,选手们之间的实力差距被更明显地放大,摆上了台面。

一直黑红黑红的杨超越凭借“车祸现场”般的表演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甚至一度刷爆热搜榜,再一次站在了风口浪尖上,承受着广大网友的质疑与攻击。

作为公演歌曲《不负青春》的C位,她在演唱过程中的表演被部分观众嘲笑“是失声了吗?”在表演结束后,她哽咽着对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表达了感谢,并且因为主题歌曲是粉丝们为自己挑选的,她还重新演唱了这首歌的高潮部分,结果酿成了更严重的演出事故。

这让一直支持她的粉丝们也不由心寒:超越妹妹,出道可不止长得好看就行啊,实力也必须要跟上!

而另一边,实力突出的选手们依旧维持着高水准的表演,甚至再次刷新了粉丝们对她们的认知。

向来以舞蹈实力称C的孟美歧本期是vocal担当,在唱词中还有一段rap。无论是高音部分还是说唱都处理得十分干净利落。

造型夸张的耳环也同步登上了热搜。既有话题又有全能型的出众实力,这期她再次登上第一的宝座也不足为奇。

一直被看好的紫宁在这次公演中则继续稳定发挥,牵手胡一天在主题曲《摩天轮的眼泪》中担任C位,高音部分十分惊艳,延续了一贯大方稳重的台风。

同样唱功超群的段奥娟这次的关注点却落在了她的身材上。一直有些肉肉的她其实也很可爱,但是在最近的节目中,当她穿着一袭小黑裙出场的时候其他小姐姐都惊呆了,观众们也纷纷惊呼:“大娟瘦了!”

随着节目进行到第八期,最新排名也在节目最后正式公布了。不同于前面几次较为稳定的上位圈排名,新排名发生了很大的逆转。

一心一意pick王菊的陶渊明们把菊姐投上了第二的宝座,而之前第二名的杨超越则直接掉到了第九,处在出道顺位的最后一名。

Sunne和紫宁掉出前9,小七赖美云和胖虎高秋梓则冲进了出道排名圈,位列7、8名。以实力派著称的傅菁、刘人语和徐梦洁依然徘徊在出道圈外,把粉丝急得够呛。

而在场外,爱豆们之间的其他竞争亦十分激烈。前有英树联合地铁发起的点赞投票榜,后有BeautyCam美颜相机的大手笔外滩LED打call榜,排名前九的小姐姐可以登上外滩LED大屏,各家粉丝们都十分重视这次难得的宣传,纷纷组成战队为自家爱豆打call。短短几天,该条微博的转发量就达到了近7万,投票总数也早已超过千万,完全能够从中感受到《创造101》小姐姐们的出道竞争不论在节目中还是节目之外都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

下一期淘汰季将再次来临,依照目前的投票趋势来看,究竟哪些小姐姐会在下棋节目中遗憾离开舞台,现在给出答案还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