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意涵贺勇士夺冠 酸詹姆斯打到“往生”遭炮轰


来源: 港星台娱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意涵向来以大喇喇个性闯荡演艺圈,不少人也因为这样成为她死忠粉丝。而身为死忠NBA勇士队球迷的她,日前更因为冠军赛中,称敌队骑士队主将詹姆斯“打到快往生”引

陈意涵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意涵向来以大喇喇个性闯荡演艺圈,不少人也因为这样成为她死忠粉丝。而身为死忠NBA勇士队球迷的她,日前更因为冠军赛中,称敌队骑士队主将詹姆斯“打到快往生”引来不少人炮轰,要她道歉。

陈意涵发文

陈意涵今年远赴NBA现场替自己支持的勇士队加油打气,她甜美外型还被网友称为“勇蜜”!而在冠军赛系列中最后一战时,陈意涵就在网上开心恭喜自己支持的球队夺冠,只是一句“也谢谢Pacers、Raptors、Celtics让LeBron前三轮打到快往生”,却让网友颇为不满,要她道歉。

尽管陈意涵也强调詹姆斯“已经是神兽等级”,可还是有不少人不领情,留言要她对骑士队道歉,可被网友发现她删留言,目前这篇微博也已不在,仅存网友截图。不过也有许多粉丝认为陈意涵只是支持爱队,发文也是平时的豪爽路线,希望外界别太计较。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