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苹果乐园》翻拍,主演将通过养成系综艺选出


来源: 会火

6月13日,在上海电视节期间的某发布会上,2002年版《红苹果乐园》制片人李美璇透露将翻拍这部经典影片。并且翻拍作品将配合一档全新综艺《A咖请出道》联合推出,通过海选招募的形式,选出本片中经典的五位主

6月13日,在上海电视节期间的某发布会上,2002年版《红苹果乐园》制片人李美璇透露将翻拍这部经典影片。

并且翻拍作品将配合一档全新综艺《A咖请出道》联合推出,通过海选招募的形式,选出本片中经典的五位主演(A5)。

当天在此影视合作项目发布会现场,多位明星助阵,王祖蓝、吴卓羲、陈彦妃、龚俊等悉数到场。

据悉,《红苹果乐园》主演当年成为众多少女心中的理想对象。

现在十几年过去,几位主演已经脱出稚气,各有各的成长轨迹。

2002年播出后火遍内地的《红苹果乐园》要拍新版,还是通过现在很流行的“养成系”综艺来选主角,不知道翻拍作品出来后,将会成就哪五位在娱乐圈追梦的少年。

你们期待翻拍后的作品吗?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红苹果乐园》15年:江玲达大火,萧晴沦为配角,男主全部息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30/E453426254BF753E7157377FF9CD9D920A5AFE06_size22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