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导高群书痛批国产剧乱象,爆料资本力量操纵市场


来源: 猫眼电视

昨日,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见面会在沪举行。其中的评委导演高群书痛批当前国产剧的现状。直言现在有许多国产剧粗制滥造却成为“爆款”的现象十分可笑,还爆料称有不少资本力量在

昨日,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见面会在沪举行。其中的评委导演高群书痛批当前国产剧的现状。直言现在有许多国产剧粗制滥造却成为“爆款”的现象十分可笑,还爆料称有不少资本力量在操纵电视剧市场,将电视剧作为圈钱的手段。

在13日“白玉兰奖”评委见面会上,知名导演高群书进行个人发言时表示近来国内电视剧市场鲜有爆款剧出现。他指出:“我说的‘爆款’并不是现在说的点击量多少的‘爆款’。很多制作粗糙,台词都说不清楚的剧突然成了‘爆款’, 这是非常可笑的!”

他还斥责行业内一些著名导演也在“糊弄”:“我们年轻时候看很多电视剧,那真的是达到思想性艺术性统一。前几年还有《北平无战事》等这种写了七年的本子,现在还有人用七年写个剧本吗?这样的东西现在没有了。我不仅看到很多导演在糊弄,把剧当行活拍,甚至还有知名导演拍的。这对于国家电视剧发展不利。”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导演高群书评价杨颖没有演技,这就尴尬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9/CE8768274FBDC227E3804FA8CB1D9EA4025C1E6A_size21_w623_h414.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