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光演唱会上座率惨淡?张碧晨工作室辟谣:假的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3日消息,今天中午,张碧晨工作室和演唱会主办方发布共同声明称,近日有相关用户在自媒体平台发布关于“张碧晨极光演唱会上座率惨淡”不实信息,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工作室表示此行

张碧晨

6月13日消息,今天中午,张碧晨工作室和演唱会主办方发布共同声明称,近日有相关用户在自媒体平台发布关于“张碧晨极光演唱会上座率惨淡”不实信息,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工作室表示此行为已严重侵犯张碧晨的合法权益,要求删除不实文章及言论,停止扩散任何侵权行为。 ​​​​

张碧晨工作室发文

张碧晨工作室发文到:“近日,有相关用户在自媒体平台发布关于“张碧晨极光演唱会上座率惨淡”不实信息,并恶意抹黑造成极为恶劣影响。在此,演唱会主办:梦响当然、卓悦天合、张碧晨Studio严重声明,以上内容为虚假谣言,并故意误导媒体舆论。其相关自媒体账号发布、转载编造等恶意抹黑行为已经严重侵犯艺人张碧晨合法权益,请立即删除不实文章及言论,停止扩散任何侵权行为。在此呼吁广大网友,媒体,自媒体等自觉维护网络环境,不信谣不传谣拒绝恶意炒作和抹黑行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此消息一出,粉丝立马留言表示支持:“支持碧晨出来维权,当天的演唱会我们去了,上座率真的很高,这些人造谣是不花钱么?”还有网友放出现场拍的图力证演唱会的上座率。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姐妹情深!赵丽颖首发微博故事助阵张碧晨演唱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1/A7AEAD0AB7C1719EF56582C07FF442FE55AFFD167_size4_w163_h11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