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偶遇黄晓明带小海绵探班baby :幸福的一家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13日,有网友曝光黄晓明带着小海绵探班baby的照片,并配文称:“前天拍的baby姐,超级漂亮的姐姐呀!还有晓明哥哥带着小海绵来探班,宝宝超级可爱的!超级激动的啊,本来昨天也可以碰到的

        黄晓明、baby

6月13日,有网友曝光黄晓明带着小海绵探班baby的照片,并配文称:“前天拍的baby姐,超级漂亮的姐姐呀!还有晓明哥哥带着小海绵来探班,宝宝超级可爱的!超级激动的啊,本来昨天也可以碰到的,可惜下楼晚了点,今天能再约下么?”

黄晓明带着小海绵探班baby

照片中黄晓明打扮休闲,baby怀抱小海绵。baby身穿粉色上衣白裙子,脚踩毛毛拖鞋,美腿白嫩很抢镜。

      黄晓明带着小海绵探班baby

网友纷纷表示:“第二张是baby抱着小海绵吗?”“小王子又去探班妈咪了!”“晓明哥实力宠妻,你们这一家好幸福”!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黄晓明坦言曾患抑郁,Baby和小海绵是人生的转折点,今成人生赢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9/09010EE8CD0E90F2E16D2C36011304AE320ED35F_size19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