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脱身》热播进行时 陈坤“裂变”乔氏双骄齐聚上海滩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目前正在热播当中。这部在乱世中“用生命浪漫,凭本事

陈坤

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目前正在热播当中。这部在乱世中“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的冒险旅程,在播出以来收获了无数的口碑。伴随剧情的层层推进,给观众呈现出一个危机四伏却又烟火气十足的旧上海。

“捆钱”CP镇宁邨再次相遇 手足兄弟各自上演英雄救美

昨晚的剧情里,陈坤饰演的乔礼杰正式上线,帅气的出场方式直接击中观众的心扉。作为著名物理学家的乔礼杰正是“归省计划”重点的保护和争取对象,因此在剧中,他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人物。虽然同为一家兄弟,但乔智才和乔礼杰的性格截然不同。

陈坤

“街头浪子”乔智才性格肆意洒脱,虽然没有正经职业,但是八面玲珑,有不少社会上的朋友与追随者;“刻板博士”乔礼杰性格理性严谨,虽然不像哥哥那般懂得人情世故,但是掌握着高端的技术,是剧中双方争夺的关键人物。作为男主角的陈坤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在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双胞胎兄弟的扮演中的转换游刃有余。这对于与其合作的女主角万茜来说也是一次特殊的经历,不过高超的表演功底让她能够顺利地带着不同情感与陈坤饰演的孪生兄弟对戏。实力派、演技派之间的精彩演出赢得观众们一致好评。

万茜

《脱身》中,除了大家期待的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以外,大乔、小乔一碰面就开启互怼模式的搞笑日常也是该剧的精彩亮点。饭桌上,弟弟当着大家面故意揭起哥哥蹲大狱的伤疤;私底下,哥哥偷偷向乔太太(熊睿玲饰)打弟弟的小报告。身份、地位不同的两兄弟虽然时常斗嘴,但最终一家人的命运是紧紧缠绕在一起的。《脱身》将解放前夕的时代格局、与江湖义气、儿女情长交织在一起,让原本腥风血雨的谍战情节多了一些人间烟火的气息,每一处情节更加深入人心。

《脱身》面临四面危机 陈坤万茜上演虎口逃生

剧情行至于此,《脱身》里的每个人都面临着危险,乔氏家族的平静生活即将被打破。短短几集中,集合了乔老爷(赵文瑄饰)与昔日初恋情人林云裳(曹艳艳饰)相见、保密局特务在林家安装监听设备、乔礼杰帮助黄俪文化险为夷等剧情高潮点。乔老爷与林云裳二人的复杂关系,以及双方对彼此子女的误解,为之后乔智才和黄俪文之间的情感走向埋下了伏笔。

陈坤和乔智才

另外,由于在林家安装了监听装备,让保密局更加容易获取主人公们之间的身份信息,危险就潜伏在他们身边。这次乔礼杰也归国回家,作为双方争夺对象的他,在乱世中生存下来的几率成为一个未知数。看似宁静的镇宁邨暗藏汹涌,每个角落都弥漫着危险的气息。在风云变幻的大时代下,理想、现实、功利主义相互博杀,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无法掌控的事态变化,谱写出一首首小人物之间爱恨离愁的命运交响曲。

赵文瑄

昨晚剧情的最后,乔家正在吃饭时,一颗子弹的出现彻底搅乱了他们的生活,危险的降临使全家人的神经不由紧绷起来。这颗子弹出现的目的是什么?本来就有矛盾的乔智才、乔礼杰、黄俪文是否会在危难的到来前解除误会?

《脱身》

目前,《脱身》将于每晚19:30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联合播出,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与观众不见不散。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脱身:陈坤演技炸裂变身街边地头蛇,以暴制暴惩治卖假货的小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3/ABDD67CF77160555B1A6A5D40DD12861AA756F1E_size23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