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自曝曾因档期太满崩溃 发高烧40度仍坚持拍戏


来源: 猫眼娱乐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最近刚结束高考,目前已经“出关”开展演艺活动,近日,易烊千玺的个人记录片《我的时代和我》上线,该纪录片走进易烊千玺的生活,通过贴身跟拍,近距离了解其人生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最近刚结束高考,目前已经“出关”开展演艺活动,近日,易烊千玺的个人记录片《我的时代和我》上线,该纪录片走进易烊千玺的生活,通过贴身跟拍,近距离了解其人生中不同角色时的不同状态,易烊千玺此前的一个采访也随之曝光。

采访中易烊千玺谈及2017年经历的事情时,他称自己行程非常的满,经常录节目到半夜,从一个片场赶往另一个片场,易烊千玺表示某一天搭车转场的时候,看到通告上的拍摄任务大幅增加,于是就崩溃了,“我就崩溃了,我就受不了了”,坦言自己有过不想做的念头,但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

与易烊千玺搭档拍戏的雷佳音表示“他承载了不是这个年龄段小孩该承载的东西。”还透露易烊千玺曾发高烧到39、40度仍然坚持工作,一声不吭。

已经出道五年,如今已经成为人群焦点的易烊千玺在采访中坦言自己未来不一定会在这个圈子,会想要尝试其他的道路,找到自己想要的。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高考完也不能歇,同学喊易烊千玺回去擦黑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3/6B6D4A9AEEEAC488D38468BDFBE6300EDAF14673_size29_w540_h36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