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侏罗纪2》男主帕拉特:也许将来会和吴京演喜剧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暌违三年,《侏罗纪世界2》再度登陆六月档,为即将开启的暑期档票房大战拉开序幕。两位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也

克里斯·帕拉特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暌违三年,《侏罗纪世界2》再度登陆六月档,为即将开启的暑期档票房大战拉开序幕。两位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也双双回归,来到中国进行宣传。主演“帕帕”克里斯·帕拉特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独家专访,并分享了拍摄《侏罗纪世界2》台前幕后发生的趣事。

克里斯这次来到中国心情不错,刚一进入专访间他就热情地和记者打起了招呼,并且非常兴奋地开玩笑说:“我预感到了,这会是我一生中经历的最好的采访,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快点让我们开始吧,你准备好了吗!”房间内的工作人员笑得前仰后合,记者也放松下来,看来生活中的克里斯与银幕上的角色相同,都自带“话痨”属性。

在《侏罗纪世界2》中,克里斯饰演的欧文要面对更多的挑战,不仅要拯救濒危的恐龙和自己的“孩子”布鲁,还要努力调整和红颜知己克莱尔之间的关系,克里斯表示,“面对心中的恶魔,并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这是欧文在这一部中最大的成长。”

新导演J·A·巴亚纳的加盟为第二部带来了很多的惊悚悬疑色彩,很多观众看完后大呼:这分明就是一部恐怖片!但克里斯透露在实际拍摄时根本不会害怕,反而会感到娱乐性十足,巴亚纳对于影像的独特创意为这一系列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与印象中截然不同的“侏罗纪世界”。

近年来克里斯凭借着《银河护卫队》《侏罗纪世界》等好莱坞大片,在中国积累了极高的人气,粉丝们亲切地称他为“帕帕”。虽然已经是人气偶像,但克里斯坦言自己很怀念做小成本喜剧的日子,他也一直想在自己的表演中,尽量多地增加喜剧元素,而如果再拍喜剧,他有一个很想合作的中国朋友——吴京,他认为吴京身上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喜剧天赋,也许未来有一天,我们真的可以看到两位在大银幕上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凤凰网娱乐:和这一部的新导演Bayona先生合作感觉怎么样?

克里斯·帕拉特:我很激动能与巴亚纳导演在这部电影中合作,我一直都是他的粉丝,我喜欢他的电影,他是这部电影最理想的人选,这是一部精彩的作品

凤凰网娱乐:和布莱丝的合作怎么样?比上一部更默契吗?

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队友,我喜欢和她一起工作,我们互相都很欣赏对方,她不知疲倦地工作,总是有一个非常积极的态度,可以给你带来很多故事和剧本的经验并且巧妙的处理角色节奏。她总是很愿意谈论工作,如果剧组同意,她可以每天工作24小时!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合作伙伴。

凤凰网娱乐:和上一部相比,欧文的成长和变化有哪些?

克里斯·帕拉特:在《侏罗纪世界1》里,欧文遭遇了许多可怕的事,他感觉似乎无法改变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只能继续前进并活下去,克莱尔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实际上我在这部电影中从克莱尔那里学到很多,面对心中的恶魔,并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所以欧文在这部电影中成长,部分是因为他与恐龙布鲁的关系,还有是因为他与克莱尔的关系。

凤凰网娱乐:有了上次拍摄电影的经验,这次你更容易进入角色了吗?

克里斯·帕拉特:第一次拍摄时用到的很多手法和工具已经很熟悉了,如今第二次我就对一些技术驾轻就熟了。我们需要使用一些技术手段来体现一个男人和野兽之间的关系,而这个野兽实际上是不存在的,需要由动物模型来替代;另一半的时间是依赖特效的,所以我们有许多新的挑战在这部电影中。但这一次会更有经验些,这样拍摄过程也更容易些。

凤凰网娱乐:拍摄时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克里斯·帕拉特:这部电影最大的挑战是找到正确的故事脉络来铺垫第三部,因为我们炸毁了一个小岛,以及侏罗纪公园。既然公园不在了,那就要找到创建新世界的方法,在这里技术已是一个威胁,所以找到合适的故事来讲述第二个三部曲,而且将它作为一个独立的故事来讲述,是我认为最大的挑战。这样观众真的会从电影中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但也许是他们意料之外的。这也是在前四部电影基础上的一个迈进。

凤凰网娱乐:电影中有一个小细节,小女孩害怕时,总是最先投入你的怀抱,是因为你很有魅力吗?

克里斯·帕拉特:哈哈哈,我不知道,我记得那好像不是有意的,我们试图去创建一种近似于欧文和布鲁之间的关系,因为布鲁是他的孩子,这部影片是侧重体现这种关系。欧文在这部电影中的关系很微妙,他接受作为一个长辈的角色,也接受一个作为父亲的角色,不只是对于她,也是对于布鲁的。

凤凰网娱乐:很多观众认为这是一部恐怖电影,你在拍摄的时候会感到害怕吗?

克里斯·帕拉特:这部电影交杂着可怕和令人振奋的时刻,同时充满娱乐性,但是你知道看这样的电影和实际拍摄感受是不同的,就像拼图,有一千块拼图,把它拼在一起,到最后你坐下来,很接近地看整张图片,但当你在拼的时候,因为靠的太近,你无法看出整张图的全貌,所以我们没必要感到糟糕或恐惧,因为我们只是在把每一个碎片拼接起来,但最后的结果可能是很惊人的。

凤凰网娱乐:接下来会继续拍一些小成本电影或喜剧吗?

克里斯·帕拉特:我很愿意在未来拍一些喜剧。喜剧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我总是试图在我参演的电影中注入一些喜剧元素。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做过喜剧了,也许可以和吴京合作一个喜剧,哈哈。

凤凰网娱乐: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是什么?

克里斯·帕拉特:我接下来要拍一部电影叫《牛仔、忍者、维京海盗》,很希望你们能在中国看到,这是另一部和环球合作的影片,是关于一个具有多重人格的疯狂杀手的故事。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凤凰网娱乐对话《侏罗纪世界2》主演克里斯·帕拉特 http://p0.ifengimg.com/source/pmop/storage_img/2018/06/12/pmop-115152707_size2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